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环化学院组织教职工打卡伏热花海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743

2021424日,环化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句容白兔伏热花海游玩。二十余名教职工连同职工子女、家属共四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春风不燥,温度正好,徜徉于七百余亩的伏热花海,大家边走边聊,欣赏着花海中美丽娇艳的花朵,交流着育儿和生活的心得,陶醉在这温暖的、带有花香味的春风里,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大家三五成群,流连忘返于冰岛虞美人的彩色花海中,不时按下手中的快门,留住这美丽的风景。花海内小型动物园里的小猪、小羊、小鸡、鸵鸟和羊驼等动物吸引了大批小宝贝前去喂食,看着孩子玩得开心,教职工的心情也是美美的。


此次工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让教职工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让大家充满电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伏热花海,位于句容白兔镇中心村路段东侧,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79月开始营业。伏热花海是一个以四季花海和亲子乐园为主题的花卉观光植物园区。以世界花海为主题特色,借鉴荷兰、日本和加拿大等地几大著名花海,打造具有国际高度的花海纯美世界,花卉主要有:郁金香、芝樱、樱花、冰岛虞美人、油菜花、薰衣草、向日葵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