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两会”对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849

430日,环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牢发展机遇,为学校进位争先贡献力量为主题召开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徐文睿书记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充分学深悟透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两会中提及的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与新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态势,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抓牢发展机遇,为学校进位争先贡献力量。

在重点发言阶段,徐文睿书记以打造“长山夜漫谈”党建品牌,引领构建学院和谐育人生态场为题,从为什么要抓好这个党建品牌建设,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意义,以及怎么抓品牌建设方面展开交流,希望通过抓好学院党的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任务,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袁爱华院长围绕完善学科布局,凝炼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培育学科队伍,营造学科环境,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步伐展开交流,梳理分析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下一步建设思路。唐盛副院长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两会”对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研讨。

会议最后,徐文睿书记对“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