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929

4月30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会议,副书记杨亚洲,学生一支部书记喻永光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会列席。

喻永光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他从支部工作体制机制、组织机构、专职队伍情况、支部出台的重要政策、重大安排、重点举措、党建特色工作和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专项汇报。

王会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总结凝练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特别在其机制方法或规章制度方面可以总结凝练出具有自身特色且容易推广的工作制度体系;二是以支部工作为抓手,加强支部引领建设工作,包括党员发展、队伍建设等组织生活,寻找到属于自己支部的特色。

徐文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切实把握支部党建工作理念,梳理凝练样板党支部的机制体制,突出与标准化之间的差别,并进行经验推广;二是支部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的梳理与挖掘,支部工作的成果不等同于党员引领作用的体现,应落实到支部每位党员在引领作用当中具体工作体现;三是应从各个支部活动中凝练挖掘出富有支部特色和引领工作,要充分体现党的引领作为主线所体现出的支部特色及品牌活动。

(供稿:刘星余 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