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布置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758

6月11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副院长陈立庄、毕业班班主任、相关辅导员和毕业班班长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杨亚洲重点就毕业后期工作如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并特别要求毕业班班长关注毕业生情绪和文明举止,保证大家安全顺利离校。

会后,院领导和相关班主任、辅导员进入学生寝室,重点探访了包括研究生在内的毕业生宿舍,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对每一个毕业生都殷殷叮嘱,希望他们在最后的校园生活中要稳定情绪,注意安全,采取适当的方式庆祝毕业。毕业生们则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级,用文明有序的方式来度过自己在大学的最后时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