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924

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切实了解青年教师实训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价,了解行业内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11月18日到19日,环境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副书记杨亚洲来到东旭蓝天全资子公司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开展就业基地授牌签约仪式。东旭蓝天乡村振兴事业部总裁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勇乡村振兴事业部总裁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以及业务支持中心总经理李飞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公司,公司聚焦绿色产业,巩固推进“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独特产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2018至2021连续4年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


授牌签约仪式上,张勇总裁对环化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就产品中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张涛总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作为江苏科技大学的校友,作为环化学院聘任的“校外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与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为学弟学妹的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提供机会和平台,也热切的期盼着后续在产业链延伸、技术研究、软实力提升、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的合作推进。徐文睿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院的学科、师资、科研等情况,徐书记介绍道,我院在环境保护、新能源材料等方面具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师资队伍和实验平台,期望和产业对接,服务社会行业,也希望在集团内、学校内,做多学科、多产业的合作桥梁。

徐文睿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张涛先生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本次活动环化学院党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又一举措通过本次调研授牌签约可以进一步强化学院就业大讲堂活动的企业参与广加强学生社会实践生产实习参与深度提升青年教师实训参与覆盖度以此提升人才培养中的就业核心竞争力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师生更加深入投身“智慧能源+环保治理”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大洪流中使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向深处推进、向实处发力。

(供稿:杨亚洲)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