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开展“立足党史 总结经验 谋划新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868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立足党史,总结经验谋划新局,奋力书写‘十四五’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

徐文睿书记从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奇迹、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重温百年党史,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他围绕学院党委重点工作、组织建设、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党员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工作等十一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长山夜漫谈、红桥计划、隔代亲、江豚保护等特色党建活动中。对于下阶段党委的工作规划,徐书记以着力创新工作思路、机制、平台,有效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目标,提出了建设方案与具体措施,对于如何聚焦“十四五”,共谋新开局,大家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在学习的最后,徐文睿书记从品性、德性以及党性给广大党员提出要求,并期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多自我革新自我批评,努力做到“学思做”融合,知史而智,向史而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学校新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化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立足实际、深入谋划,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个人学习、集体研讨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领会精神实质,以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来检验效果,真正让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