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高水平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696

加强课程建设是有效落实教学计划,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有效推进我院的课程建设工作,学院于9月8日下午1:30召开了高水平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特邀唐玉斌处长、李斌城教授、田桂中副院长、朱永梅教授莅临指导交流,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滨城教授介绍了目前国家级省级以及学校课程建设情况建设要求,他详细解读了三类课程建设的要求。田桂中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培育建设一流课程的相关配套政策。朱永梅老师分享了她建设一流课程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参会学院老师都是有意向申报正在建设各类课程的老师,通过听取几位专家的耐心指导,参会老师对课程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学院进一步推进高水平的课程建设提供了保障

(供稿:唐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