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研究生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468

为建立健全研究生立德树人机制,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研究生的政治认同,家国情怀和文化素养,9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中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开学第一课”中,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教授带来了题为“百年大党与中国奇迹—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开学第一课”。带领研究生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中国奇迹”的历史启示,生动讲述了中国青年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

课上,进行了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颁奖仪式。其中,我校研究生在志愿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的荣誉,这更加激励我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各个领域中的奉献,努力成为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研究生们签署了《科研诚信能诺书》,通过签署诚信承诺书的活动,倡导研究生们诚信科研,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