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谋划部署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845

37上午,环化学院党委在2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亚洲主持

杨亚洲结合学院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布置了近期学院党委的几项重点任务,具体涉及对上一周期学习强国登录情况的通报,认真做好春季教师思想动态调查报告工作,及时跟进学院文化墙方案的最新进展等。

徐文睿围绕“人才工作年”的主题谈了对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几点期望:第一个是“稳”。徐文睿号召支部书记要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教师思想动态调查工作,从思想上夯实重大风险防控化解的思想防线第二个是“准”。学院党委要在实践中找到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精准结合点,进一步推动党建与行政工作的有机结合,加强党的领导,提高行政效率,促进学院和谐高效发展;第三个是“进”。学院发展任务越重、难题越多,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稳扎稳打,要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凝心聚力,为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进位争先而不懈奋斗;第四个是“新”。学院党委今年着力从党支部基础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入手,通过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等方式着重加强中青年教师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激活党组织发展“新动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实践

会上还初步审议了《2022年环化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22年环化学院党员发展计划》。

(供稿:施丹)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