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715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安排和党委统一部署,环化学院于1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前认真筹备,召开党委会布置相关工作,并通过各个支部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建议,为开好此次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徐文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剖析了领导班子在把方向、谋全局的意识和能力,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差距和原因,同时结合环化学院的实际,进一步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随后,徐文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5个方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过去一年来工作与生活实际,自我检查敞开心扉,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没有“瞻前顾后”的疑虑,问题点得比较准,达到了促进班子团结协作的目的,圆满完成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徐文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及时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改进作风,把班子建设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果,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正能量。

                                                                       (供稿:施丹)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