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吴昊天同学收到美国多所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925

近日,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传来好消息,2018级本科生吴昊天同学接连收到美国多所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美国西北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塔夫茨大学。

吴昊天同学最终选择了到美国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攻读硕士。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美国USNews排名第9,QS 世界排名第30,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美第2。除世界顶尖的优质教育资源外,美国西北大学还以严格录取出名,其中中国申请者的录取率低于1%。位列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爱好广泛。在四年的本科学习期间,吴昊天同学主观能动性强,热爱以结果为导向主动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不断寻找机会进行深入努力和探索。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发表SCI论文两篇,另有一篇在投。获校人民奖学金两次。

吴昊天同学对自己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为自己的长期和短期目标坚持不懈的完善和提高自我,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最终获得美国西北大学递来的橄榄枝。在此,我们希望广大同学向吴昊天同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供稿:杨亚洲)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