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742

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25日上午,环化学院召开了专题党委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学院纪检委员、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会上徐文睿领学了《江苏科技大学关于保密工作责任的规定》《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清单》等校党委文件。随后徐文睿围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作了一系列专题部署:一是院领导班子通过中心组学习和专题安排1次廉洁教育专题研讨会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二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20字标准”,围绕“3个聚焦”,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落实情况;三是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积极主动接受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督查,综合用好督查反馈意见,对标找差,闭环整改。

纪检委员陈立庄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纪委 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并结合目前学院实际详细汇报了2022年环化学院纪检委员工作计划。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抓好学院各项任务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还安排部署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工作事宜。

(供稿:施丹)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