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环化学院建设,认真总结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59午,环化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

徐文睿强调,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教师要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有出彩的机会。

针对如何通过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的问题,徐文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通过团队建设、传帮带、新老教师结对等方式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第二,不断优化教学督导方式和评价指标体系,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第三,加强评教结果的运用。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很及时,希望在今后的座谈和调研中,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学院的定位,分析长处,弥补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准良方,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