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日暨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359

为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教职员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4月6日,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四十余名教职工赴米芾书法公园开展党日活动暨春游踏青活动。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教职工放慢平日工作的匆匆脚步,集体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米芾书法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教职工积极体验了娱乐放松的破冰团建活动,项目中的惩罚规则使此次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随后,团队所有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挥洒汗水,释放热情,参与“极限飞盘”“水果连连看”等团队比赛项目,赛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大家分队参赛,同台竞技,在活动中相互配合,不抛弃,不放弃,每项活动都考验着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欢声笑语萦绕在青山绿水间,每个人的心似乎更亲近了。

中午稍作休憩之后,党委书记袁爱华及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爱华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引用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勉励全体教职工深入思考如何把握历史机遇,凸显办学特色,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平,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短短一天的活动,全体教职工冒着小雨,通过团建游戏、现场教学等方式,既舒缓了工作压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寻访米芾历史足迹,接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党建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