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副书记汤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281

      7月7日下午2点,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在学校粮食学院楼为粮食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宣传部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讲授“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加强高水平大学优秀文化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课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爱华主持。

      汤建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重大意义,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和嘱托为指引,系统阐述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新实践。聚焦江科大高水平大学优秀文化建设,汤书记从学校特色鲜明的育人传统、育人工作存在的不足、“兴船报国”文化育人的实践探索及其形成的特色育人成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视阈下的江科大思考。

      汤书记的主题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工作针对性。与会师生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