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环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206

11月14日下午,按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环化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副校长施伟东到会指导,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粮食学院党委书记梁忠臣、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员冒慧俐巡学旁听。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刚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会。


王新刚领学了《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他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廉洁自律建设,围绕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增强责任意识,锐意进取,改革攻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陈立庄和副书记王召征分别做重点发言。陈立庄结合学院目前的实际工作和工作经验,以学科发展、评奖评优、绩效分配、制度监督等为切入点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王召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分管工作从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作风纪律三个方面分享了对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一问题的思考和体会。郭兴梅、王旭裕和刘欢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围绕学习主题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粮食学院党委书记梁忠臣、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分别发言,提出了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感受,皆认为此次学习聚焦,重点发言结合实际。

副校长施伟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的成效,他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创新学习的形式,丰富学习的载体,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动和促学作用,带头学思践悟,激发全局学习热情。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