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走进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90


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指导老师汪电明、方贵村于5月10日下午走进环化学院,与大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他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送去关心与温暖。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召征,团委负责老师邵乐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召征主持。

会上,王召征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围绕校园生活、学习方法、职业规划、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同学们面临学习和考研上的困惑,方老师给同学们建议:“同学们在本科学习期间首先应该做到规律生活,筑牢专业基础知识,多看专业学术论文,了解专业前沿信息,学会自主学习知识”。并通过实例引导同学们把握青春、明确规划;同时建议同学们既要有明确的目标,又要有详细的规划;既要有成功必有我的坚定信念,又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关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汪老师通过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要顺应时代且不懈努力,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跟紧国家形势并不断提升自我来拓宽自己的就业面。最后,两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座谈会,学生与两位指导老师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充分感受到前辈的关心关爱,他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为同学们在今后更好的学习、考研和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