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开展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做好开学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要求,由环化学院陈立庄院长和王新刚书记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和学生自习室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现场对责任教师和值日学生强调实验室安全的的重要性,提出整改要求。张俊豪副院长以及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的运行安全。检查组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检查,重点对易燃物堆积、试剂存放、钢瓶固定、实验室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与责任教师沟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持续按照实验室规范运行的标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松散懈怠,全力营造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