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忆寒窗吟月夜,今得烂漫踏歌行。5月2日,在2011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大家通过参观新校区、重走老校区、学生食堂“回忆餐”、篮球赛等活动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畅叙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并一起合影留念。环化学院院长袁爱华、副书记杨亚洲及国资处副处长王新刚参加活动。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向老师门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体会,同时,也为学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院长袁爱华代表学院对回校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近况,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多形式,支持和助力学院发展。作为2011届班主任的王新刚表达了自己对这些毕业已久的同学们的想念他对学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杨亚洲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娘家”,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支持学院的招生以及就业工作,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忆峥嵘岁月,对比学院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学院巨大的变化,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同时也祝福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供稿:顾雷香 王晓)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